logo_Honeywell.png

百年重工技術・打造實用家居生活

Honeywell於1885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專精於尖端科技精密機具的製造與銷售。從居家用水、室內空氣品質到居家地暖系,藉由領先的技術和優質產品,為這些家庭提供更安全、更舒適、更節能的環境。


霍尼韋爾_01.jpg
霍尼韋爾_02.jpg


品牌介紹

1885年,Albert Butz的發明家在當年取得熔爐調節器和警報器的專利。 1886423日又發現了一個簡單又靈活的安裝,命名為“damper flapper”1893年將Butz Thermo-Electric Regulator Co.更名為Electric Heat Regulator Co.1912年擴展了業務範圍,更名為Minneapolis Heat Regulator Co.並申請了第一間電子摩托車之專利並獲批准。

1927Minneapolis Heat Regulator Co.Honeywell熱技術公司合併,成為最大的高品質寶石鐘錶製造商,又併購此領域之其他公司,公司隨後成長迅速。1969年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巴茲·奧爾德林登月期間,Honeywell提供之產品對此有高度貢獻,迅速成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航空電子設備商。


ab_p3.jpg


Honeywell 來台灣經歷40多年後,已經與台灣當地建立了密不可分的感情,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Honeywell的技術與科技已深深地融入這片土地,舉凡社會住宅、飯店百貨、機場、醫院、公共工程、交通建設、辦事大樓、工業廠房、紡織業等,皆可以看到Honeywell的足跡。未來,Honeywell將以最忠誠的服務態度,穩健球新的企業精神,與國內業界人士共同努力,為台灣開創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