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and simplicity!

奇萊科技以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健康與安全防護者自許,透過精選代理國際知名品牌智能家電以及自主研發的應用系統平台服務,目標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家庭並以此為基礎進一步串聯智能社區。

Taste and simplicity! 奇萊科技認為:極簡的品味其實奠基於產品與服務本身的高效與可靠之上我們相信人才是真正的家的靈魂,安全與健康的家則提供了成為真正的人的成長環境, 而我們,奇萊科技,只是為您拿掉了所有不屬於您的家與家人的部分!

奇萊,為真正的人,守護真正的家!!

品牌介紹

Honeywell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30年前,並且包含了幾家前任公司和成千上萬的人們,以及具有啟發性的工作。但核心價值和使命始終是一致的:

1. 一個關於安全,舒適,更加乾淨,更高效率未來的願景
2. 對於創新始終保持堅定不移的信念
3. 對於持續改善有著強大的動力
4. 不斷的啟發與引導,如同我們為了明日的挑戰而創造新的解決方案

漢威聯合 (Honeywell) 是美國《財富》100強之一的互聯工業企業,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產業解決方案,涵蓋航空和汽車產品及服務,樓宇、住宅和工業控制技術,以及特殊材料。從飛機、汽車、住宅、樓宇、製造工廠、供應鏈到工人,我們的技術致力於萬物互聯,創造一個更智慧、更安全和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ab_p2.jpg

Business Vision

智能居家解決方案・提供更舒適美好的生活

ab_p3.jpg